忘了什麼時候認識他了,有一個大哥對我很好

他大約有七十幾了,長的不高大概只有一百五,臉瘦瘦長長的,有很長的白眉,兩對耳垂很大~看上去很有福像

還帶有經歷大風大浪的面頰 。 ~~~~是我再和他相處後一陣子才特別的觀察

他以前是華視當家攝影師、幫過兩蔣拍照、在民國三、四十年是個出名的洗底片高手…

很多國內外政治外交照片,都出自已他的專業拍洗而成。

那天在他家拿了兩蔣的照片,大尺寸的,~~這不是歷史課本上的照片嗎?

還有超近的已逝蔣總統的面容照…有些甚在課本上看都看不到!

有的照片可那時候湛及了政治,沒人要那些照片,變成了大哥傳家之寶

那天和大哥吃中餐時,聽大哥聊了很多,從他的口中不是很有名的人,就是他見證了點點滴滴的歷史~

雖然他認識很多有權又有勢的人,卻也從不找關系,總是用自已柔軟的身段去解決~

在他身上看到身經百戰的他,令人尊敬~

謝謝大哥的照n_n

很高興有緣能認識大哥~希望你能身體健康!!祝福~

我也應該高興我的工作還可以聽到很多人自已的故事,可以認識很多人…形形色色

好的人希望你們都很開心~~
~~~~~~~~~~~~~~~~~~~~~~~~~~~~~~~~~~~~~~~~~~~~~~~~~~~~~~~~

昨天幫老妹牽了一台二手車,好在她一看就滿意,我也開心~時間不會拖太久

從北縣永和到北市民生路…這小的淑女車,我的腳都伸不直,還真xx的難騎,完全使不出力,

有總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感覺~XD ~ 老妹給我滅光突厥…不然我只好算算這筆帳了~XDD

不過中餐吃了以無機食為名的齊民~~~感謝老妹的禮券,我只再付一點點小朋友n_n

那家還滿高檔,外面等待區就有精心的佈置、空間也很大,都是高格調的

以他的價錢和一般高級餐相比,雖然都有到達那種水準,服務也不錯,不過還沒有到達超好吃那種境界~

他的衛浴設備也裝置的不錯,也有馬桶的坐墊、洗手、護手乳…給他擠了一二下~~XD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吃他的氣氛囉!

買了一雙水陸兩用鞋…之前穿我的大涼鞋去大溪回來,走到腳好痛...

為什麼女用的那種休閒鞋男生沒有設計呀…我看中的卻都是女生穿的…不用怕雨,又是塑膠質的運動休閒鞋…

生氣…如果我還是念設計類的話我就自已來設計…生氣~~

雖然買了個不是很喜歡的鞋但是用途應該也是勉強可以達我的要求吧…先試穿看看囉!

晚上參加哥哥的滅了蒙古的慶功會…他的研究所同學

在水上仙的熱炒店…吃來起還不錯,可以一夥人吃,算起來又不會太塊

物美價連…我想我以後調走在這請好了…XDD

不過啤酒如果一直叫的話應該還是會爆表吧…

畢竟公司太多酒神了…~~~~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