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人、好友、好人而努力!

我只想帶給別人好的回憶,而不是不好的!

人生短暫,你要做你該做的可以做的!

有機會給你的一切一切!

你能幫的你可以幫的,你想幫的!

請不要拒絕!

不要被現實的世界無耐的一切打倒!

混亂、無知、誘惑、權財、猜計、短暫的開心~

別讓這些使你的心矇閉了~即使只有片刻

勿忘你最初最真誠的心,莫忘初衷!

我要好的感覺~~

引導帶領著我~在任何時刻~~


看完了攻其不備…最後的感覺…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說

最近妹妹要離職了,…要幫他買腳踏車…

我不知道要幫他拿個二手的還是買個可以折的…

那個對他之後讀書會比較有動力,用自已的錢買的比較會想努力,還是哥哥買的會更珍惜?

看完了電影,我想還是星期六買台給他好了,希望選的是對的~

至少不會愧於自已就好,就別想了…

不錯看的電影~真人真事改編一直都是我最想看的電影!!

比較有真實感!也更感動寫實。!!

PS:花木蘭也還不錯看!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