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參加高中同學會…

闊別已久的七年…聚會原因在於老師得了癌症…

所以特別辦了這一場~~

雖然約到的人不多,有的人上班,有的人還因為有老師參加而不來…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健康和工作…

老師說有一位八十歲的老師參加同學會,他的其他朋友都是由子女或是外傭帶來參加的,而八十歲

的老師是自已來參加~~,同學都羨慕他身體還很好~~但參加同學會完沒有幾日,他就住在安寧病房了~~

得了大腸癌~~真的是天有不測風雲~

同學們有的在私立學校當老師,有的在報社,有的是設計師、印刷、環保局助理、學校行政助理、港務局…

當代課老師的有時還拿不到代課費~~很爛的私立學校~現在就跳到比較好的學校,並抱怨著學生真的很難教…

印刷廠的真的很缺人,但是來應徵的連一點基本常識都沒有,老闆也沒辦法用…或許不能說經濟不景氣…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沒有把基本功練好吧,就說公司一下就裁員,都怪經濟不好,常把責任外推,但推了又如何?

還不是一樣沒有工作,為什麼不想想原因,自已可以怎麼做,賺點、學習一點本錢~才是最根本的吧!!

態度很重要是不~~~~~

同學都很努力,當了老師還在念書,真的都快爆肝了…讓我突然覺的我是不是現在過的太爽了??

上次在路上遇到一位護士,和他聊了一下,他說他在台北護校念研究所,在診所上班~~

雖然他的朋友很多都在大醫院工作,薪水都還不錯,但他不是因為診所比較輕鬆才選診所的,

因為他還想乖乖的把學業念完,念完研究所,直說自已的遠光是看比較遠的,錢以後還可以再賺!

可是學業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真是讓我佩服,或許我也該如此念個空大什麼的…XD~可能又到發病的日期了,隔一段日子總是會這麼想…

雖然說有很多人出國念出喝了洋墨水回國還是考公職甚至找不到工作,還有一個警示帳戶的

,書讀的很多,但是也被騙了很多錢…沒有出過社會的讀書人…><,題外話…總之自已是真的該努力吧!

總是想著讀書還不是為了賺錢??讀更多書也不一定賺更多錢?但是不讀高點就不一定有那個希望??

想多了~~~

最近上班背了一個很重的老婆婆,從小黃背到三樓…我真的快不行了,但是我是曾參加過四海領隊營的成員耶

連大背包都背了個四天三夜了,怎麼可以跌倒呢…XD更何況現在是背一個人,他的女兒還在旁邊看著我背耶~

我的腳都在抖了…XD好在有背好!也很開心!以後有需要協助也是可以打這支電話的~~n_n

難怪我會中到樂透~~XD只有四百元~~感謝財神爺~~不過中更大的會更好><

讓我又懷念起領隊營的日子了,走過領隊營,沒有什麼不不可能!!海社,海友們!!加油加油!

又來了一個颱風了~希望不會對台灣造成太大的影響~~~

雖然地球開始對人類不好了,人類的經濟也要慢慢好起來呀!對地球更要好一點…不然以後一定會更痛苦~

去騎車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