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上課好累喔…

不過卻很開心~了解人可以分四種顏色…

我是金藍的~~讓我更深一層的認識自已~也可了解別人~~

從此後觀察別人是什麼顏色的~對生活應該更有樂趣和幫助~~哈哈哈!

明天還有一堂課~等我學會又融會貫通後再來分享統整好了…今天真的太累了…

講師的用詞、集思廣意、觸類旁通、無中生有的舉例、反問式和日常生活化的講述~~

是我目前需要學習的說話技巧及~~幽默又風趣~~

明偉加油!~~~~~~在興趣中培養成功會比補足缺陷的不足還要快~~~

找興趣~~

~~~~~~~~~~~~~~~~~~~~~~~~~~~~~~~~~~~~~~~~~~~~~~~~~~~~~~~~~~~~~~~~~~~~

一代巨人~~王永慶~~我佩服的長者仙逝了…嘆

堅持、刻苦、卓越、絕無僅此~~形容此巨人

他一生重視他的健康、家庭、事業~~珍惜每分每秒每金~

~~就算是洗冷水澡也省金

來到世上只是帶保管錢,你帶不走他,但你要好好的去想如何運用…

一生一定要做幫助人的事~不然就白走此生…

利他與分享~~

目標一確立就要行動~~~*控制*~~~關鍵!

記注這些話~~~~你該加油囉!

~~~~~~~~~~~~~~~~~~~~~~~~~~~~~~~~~~~~~~~~~~~~~~~~~~~~~~~~~~~~~~~~

一本課外讀物

投資資訊

運動

看書

參加社會活動與人接觸~

時間不夠了,不必要不可能的就不要花時間在那了

還沒有到的也不要~~加油!

年輕~~就是~~學習成長改變的階斷~~

想成為怎樣的人就變成那樣的人吧~~加油!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