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一些有的沒的…沒時間留言…

還是寫一下好了…

今天我的雨褲被拿走了…。明明早上四點上班還有看見掛在那,怎麼八點下班就不見了??

那時氣的我到處找到處懷疑人…拿的人不先通知我,我不知道誰拿的,不見了壞了找誰?還讓我懷疑人!!

更扯的是事後我鎖定的那兩個人,一個真的不是他拿的,另一個明明就穿著繡了我名字的雨褲還問他說小明

有沒有問你,你有沒有穿小明的雨褲…。最後才在中午被抓包。沒有拿的那位同事還親自去看他的雨褲,果然

是他穿著。~~

為什麼穿著的人還敢這樣問別人??…無言…

說到一半,某位同事聽了,又和我說另一個爆點!!

話說他從台南帶了名產布丁,整個未開的一盒,放在公司的冰箱內!!

那時他正在吃飯,聽到了一位同事問某位老同事說:你有沒有放東西在冰箱裡!!老同事:沒有呀!!

後來台南的那位同事來一樓時,看到剛剛問那位老同事的人吃著他從台南帶來的布丁…

做學弟的他說著:那是放在四樓冰箱的布丁嗎?…同事:呀!這是你的喔!真不好意思,我以為是某位同事的,所以就吃了…

那這多少我和你買好了!!

學弟:呀!不用了。請你吃!!

拿人的東西真的可以不用說嗎?…人品信用就只值一個布丁嗎?…怎麼不先說呢!

雖然我聽完不斷的在笑!!不過感嘆呀~~一個未開封的東西也有人拆…勇氣還需要很大呢。

我們公司雖然專門辦壞人的,但仍然會有這樣的情事發生?…說嚴重嗎?不會,說不嚴重嗎?你覺的呢?

我看只有自已的東西被拿走了,才會想辦這個人吧!!

是不是要畫個圖,調個監視畫面,再寫個榮登這週的xx排行榜,以後有同事的東西不見,都要問問這幾位仁兄!!

我的背夾已經被拔了三次了??我還相信公司的人嗎?就是有那些老鼠屎…還要我花錢去買!做業務檢查用!!

還是真的要像某位同事幫我寫的,拿的那位會遭我下降頭呀!!

手腳這不乾淨…能說什麼呢??

再他們還沒有改之前,還是先把自已的東西都藏起來吧…><

不論是高學歷、還是那來的人…(鄉村)在以前的觀念裡,至少都會尊敬幾分…

可是出了社會…就真的不是這樣看了!人品,行為才是最重要的!!希望社會多點這樣的人。

~~~~~~~~~~~~~~~~~~~~~~~~~~~~~~~~~~~~~~~~~~~~~~~~~~~~~~~~~~~~~~~~~~~~~~`

上次那個送水果給小明的朋友,又再度來電他家被反鎖了!!

這次小明只好使出高難度的蜘蛛人技術(不要掉下來才好n_n)從外部爬到了五樓…(早知道就不叫他裝鐵窗了…)

想從窗戶進入看看,小明爬的過程中,說真的超難爬,且很難有著力點…

只推到了一個窗,確定是不能開的,另一個就完全碰不到了。

交給了鎖匠,費了快一個小時,才將門拆了。裡面什麼人也沒有…也沒有翻動的情形…也沒有損失…

不是門有問題,就是…我想我還是別說的好,希望是祖先的關心囉n_n
~~~~~~~~~~~~~~~~~~~~~~~~~~~~~~~~~~~~~~~~~~~~~~~~~~~~~~~~~~~~~

之前遇到一件事情,兩個年輕的女孩,說他們的地契被別人拿去借款…

拿款的人是一群年紀五六十歲,有男有女~個有說詞,深知這些人都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就是了…

其中一人在小明面前說一套,在一群人面前又是另一套…真的是看傻了眼…

動了氣又能如何??…找不出什麼好問的…愛莫能助…!真是灰心…還害小明交整差點遲到…

一人對多人…。只能說這世界就是有那些人…才會亂成那樣…也是為了財…唉!!

管不了這多的小明,又不是三頭六臂…別把自已也牽址進去才是…

從一開始的調查員、特種行業店,到現在的空飯店…形形色色的人…

希望民眾多用點頭腦,心機的人不是沒有,不能只看某面,還有很多面是你沒有看見的…!!

不要以為別人說可以幫你解決卡債或是解決什麼資金上的問題,你就拿你的契約或是拿你的有價東西給別人…

~~~~~~~~~~~~~~~~~~~~~~~~~~~~~~~~~~~~~~~~~~~~~~~~~~~~~~~~~~~~

最近來了個雙颱、國外也有了大地震、颱風一次比一次頻繁,地震一次比一次還大、H1N1~~

病毒一次比一次強…只要是生物,都會找出他們生存的方式…

還真如先前看過的文章所言…快滿了週年,就會有很多災害發生!!

更聽說了北極的磁極早已偏移了…災害也不斷的會越來越多…

或許恐龍就是那時候滅絕的也不一定…

哈聽聽就好~~世界還很美好,把握當下吧!n_n

還沒有去做的事就快點去做吧!別留下遺憾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