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了國旅展…哇…超多人

到了這把年紀是該出去玩玩了…

在轄區遇到某位民眾硬要叫我出去玩,青春不能留白,還要談一份感情…哈哈

有啦小妹,國旅展刷了我一萬六千元…不痛不癢的感覺…

和朋友說,朋友都說我變個人似的…

我想應該是我喜歡的東西就不會設限太多吧…

父母到現在還在工作,想幫小孩存一棟房子…

特別買了一張清境的招待券,讓他們好好度一下蜜月~

只想說,小孩的事,以後自已來努力承擔就好,父母的一生,是該要享受的時候了…

換我到了這個年紀早就出去大玩特玩囉!~~~希望那時還有這個健康還有沒有破壞的風景!

國旅展真的還滿不錯的,特別是青年…旅遊卡…(我忘了名稱)只要拿那張卡,

到很多景點或是店家及一些一日、半日遊都有打折及優惠!!

還有只要拿一張地圖就可以去地圖上面的飯店打折扣。

哈我一整天都在拿那些DM,下午三點就席地而坐,分類那些北、中、南、東的DM

真是快累死的一天!!

沒想到我的笨妹也來了!!哈哈!感謝你的陶板屋券!!

晚上吃的真飽!!陶板屋真的不錯吃!!服務品質又好!

不愧是台塑企業的,為什麼可以訓綀出服務這好的員工呀!上次去吃的…忘了名稱了…

員工也都很有禮、超客氣的!不愧是王氏集團…只要你們不爭家產說定不就當你們的小股東囉!XD

總之就是好吃囉!吃的很開心!!朋友們有空可以去吃看看!不過至少要新台幣五百元就是了,不便宜。

上班…雖然遇到很多事情,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氣炸了,算了何必這樣過意不去呢~~

氣的是自已又不是我生氣的對象及事情…團體生活不就如此嗎?

該有自已的應對方式做好就好!!別人的不想做,不負責,不需要多擔多氣多想什麼!

開心做好自已的工作,認識幫助別人,好好的出去玩~~~認真的學習新知囉!

尋找未發現的一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