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自已可以忍受的限度

可以吃很大的苦

就算過不好吃不好也沒關系

我可以做到那我很清楚

我還是快樂過自已的一天

只求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不想有一天沒一天的吵或開心

你們很渴望找另一半嗎?

緣分會幫你們

但記住

不一定是快樂

是你自找的

因為需要

供獻你的所知

數業有專攻

知道的不多

所以我需要

超過了

並非非要知道不可

可以讚美

但把所知的拿來說嘴

可以不要

要說我可以說的更多

我有我的一套照樣過活

可以覺的很笨很呆

那你知道什麼是最笨的嗎

不用每次都要詢問

不用每次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聰明

不代表你可以生氣罵人

聰明

不代表別人不能要求你做啥

聰明

不表示你的觀點都是對的

聰明加上壞脾氣

等於什麼也沒有甚至更慘

一點小事也可以吵

昨天很快樂的出去玩沒錯

我脾氣也沒有很好

說真的

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樂

忘了你身旁隨時引爆的炸彈

應該做的你還是要去做

努力去做自己吧

年輕

還欠很大的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