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說錯話了

我不應該把一些事情說出來

我是真的很嘴笨

沒有想到說出去的結果

造成兩邊的傷害

連自己都無法收拾

造成雙邊的誤會

僅管一邊的觀念、作法不是很好

那為什麼不能在我這邊止住呢

要造成這樣的氣氛、這樣的環境、到底對誰有利

這樣的傷害有什麼能彌補?

很累了真的很累了

沒想到只是說說心裡的話

也會造成如此這樣的局面

以後我還能和誰說?

誰可以讓我訴說

很累真的很累

不要以為現在真的很快樂很放鬆

那是因為你先吃著你快樂的大餅

事情還沒有遇到而已

等你吃完快樂的大餅時

就等著後悔辛苦吧…

該怎麼做自已要想好

什麼樣的處理方式才是最好的難道你還不會嗎?

虧你出社會五年了…

還是這樣的笨拙

找自己的麻煩

雙邊都不好

你倒底在做什麼呀?

難道兩邊的處事風格你不知道嗎?

家庭背景的不同

生長環境不同

觀念的落差

一堆正反兩面的例子

永遠說不清的理

為什麼你就不能就此打住呢

還不夠強、磨練還不夠、日子過太好了

忘了以前的辛苦了你…

臭皮囊都膧成這樣了你還不練練自己

你的紀律去那裡了?

要求一下好嗎?

讓自律帶領你得到自信

不要再受無謂傷害和煩惱了

不要再引響別人了不要再有不好的氣氛了

人生、不同的人有很多需要去磨合

你要怎麼做你自已很清楚

反省讓你有能力

我的生活是要快快樂樂的

希望你知道自已該怎麼做

沒有能力就讓自己有能力吧…

祝福你…

錯了就錯了、流的淚還是會乾的

你得到了什麼?

當初為什麼高中就跑去打工考公職

那時的勇氣再那裡?

長輩幫的還不夠多嗎?

有些人跟本就得不到長輩的協助

你該偷笑了你

我是辦快樂的事不是辦煩惱的事

自己該怎麼做自已要清楚

僅管你覺的別人這樣做不適當

但你應該要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才對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呀!

很累很累

有快樂就會有悲傷

或許真的吃了太多快樂的餅了

該換苦一點的口味了……

多吃點吧…

吃多了就可以吃甜一點的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