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嗆男生

你好好努力吧

看你一個月賺不賺到七萬

丟了一句話走人

男生:::::::::::::::>>>><<<<<

嗆我

和我爸也什麼兩樣

我是能力不足

但當我有能力時??

我知道我要更努力

還是我該做別的決定比較快

女:你今天如果賺很多我還需要省嗎?

是沒錯啦!自找的

男:在電影院不小心打翻爆米花…

女:坐你旁邊很丟臉耶…

對呀!很丟臉

是故意的嗎?我想嗎?我不覺的丟臉嗎?

兩人不應該一起共患難共享樂的嗎

拜託落差很大好不好

對不起

有人聽的到嗎?

太多的問題和觀念了

就算只是在一起的兩個人

打這些都沒有

男孩總是這樣治癒自已

當次數多時

或許就會更厲害了

或許就有一些改變

因為他自已知道

什麼才是他真正要的

什麼才是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就很快樂

一起為未來打拼

……



女孩:不停的打電話給媽媽訴苦

說著他朋友的先生因為省錢而造成自已的小孩受傷

……

聽吧

還是單身的男孩

男孩:

我只要抓住大方向的原則就夠了

其他的雖然我做的不夠好

但我知道重要的觀念

其他的我不在乎

男孩的朋友說:

就是要找那種匈奴無腦的

才不會有內宮干政

太聰明的不好

男孩:

兄弟,或許你是對的

這時候

可以說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嗎?

還沒

故事還在繼續

男孩…加油吧!

雖然你都只相信

自已努力到那才會有應得的

只要存好心做好事

就會有貴人幫你

老天爺也給了男孩另一個考驗

這是你當初要的不是嗎?

看你自已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