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住院的這段時間

發現了一家很有愛心的麵店

他位在永和耕莘急診室的招牌對面(巷口轉角處沒有招牌)

是由一位大哥和二位大媽一起經營的

大哥看我身體不舒服的樣子

主動的和我說可以不斷的加熱湯

看我吃一吃用手撐著

就主動的把我的碗拿去加湯

我就喝了二碗半的愛心熱湯

很開心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感受到溫暖

最後雖然以外國式的小費給了店家

但他仍然沒有收,只收他應該的費用

那時生病

麵吃起來沒有什麼感覺

但有這份愛心

會希望大家有空去那吃一下

感謝一直在身旁照顧我的人

感謝來醫院看我的人

打電話給我的人

感謝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我會特別記住你們的

謝謝

希望我感冒快好

還有很多事等我去做呢

拜託土地公了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