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病已快一個月了

雖有好轉

但仍然未全癒

可是也真的遇到很多好人

遇到一位好醫生

他因為我的工作

少算我看疹費

對社會一種貢獻付出

我很謝謝他

永和區得和路上的張潤德醫生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很有醫德

大家生病時可以去那看看

謝謝相信我的人

相信我的人依然相信我

不相信的人還依然做出負面的事情

我知道我現在過的很好

很開心

很謝謝大寶的陪伴

謝謝在我生病的時候這樣的守護著

告訴我很多道理

快樂的時間已經不夠了

沒有時間再去理會那些不相信我的人

應付那些無關緊要

不夠在乎、不夠愛我的人

人沒有辦法滿足任何一個人所想的

雖然以前的想法總是希望完美

但成長後

要學會懂得說

這些又關我啥事

總是要爬的高望的遠

不必在乎眼前的小事

小鼻小眼

永遠應付不完

不回應才知道自己已長大成熟了

藝人總是有一堆八卦

平凡的我們不外乎深受外務所擾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何必往心裡去呢?

還需要去做什麼動作應付嗎?

沒必要

聽聽就好

浪費時間

一笑置之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開心

也希望現在看文章的你是開心的

謝謝在乎我的朋友

生病這段時間真的很難過

謝謝關心我的人

很謝謝仙姑這麼相信我

很謝謝她

有莫明的熟悉感

謝謝

感恩仙姑和仙女

讓我的生命多了更多的色彩

謝謝

謝天謝緣謝謝帝君

謝謝無聊的回應

因為如此才能成長才能領悟

心存感謝感恩

生命短暫

我只想把握快樂的生活

滿足

n_n

愛你們(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