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很自豪說自已很久才感冒一次

但是人家說一但感冒就會很嚴重

我真的嘗到這樣的滋味了

或許真的太累了

抵抗力抵擋不住這一波強烈的流感

讓我該休息一下是吧?!

很感謝雪利哥

在我生病的時候一直在旁邊

無論是黑糖老薑茶就不知道泡了幾次

讓我去泡熱水澡

用精油疏緩我的呼吸道

專業的按摩幫我身上的毒素排除

在深夜裡,我睡不著不斷的咳

自稱很會睡的他盡然也爬了起來

幫我煮薑茶

雖然他事後說絕對不可能、我很愛睡

根本不會爬起來

但我仍然記得

感謝這種力量謝謝你

雖然我現在身體還在打冷顫不斷的咳

但還是要說謝謝

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希望現在的雪利哥玩的開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