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看見太陽很大,嗯~是該跑跑了…

鼠哥跑了進來…波麗士,今天幫忙跑一下步呀~~

呀!…(我正想跑說~也好…助人為快樂之本)~一口就答應了…

二點初,提早到了公園坐在長椅上…

沒有刮鬍子' 頭髮也長了…(自嘲自已是個街友~~XD)

像個老頭坐在公園內…或是待業者~~~~><

遠遠聽見有個小孩的哭聲…

看去~原來是約二、三歲的小女孩正哭著~追著媽媽~~

小女孩的媽媽推著嬰兒車,和一個大概三四歲的小男孩走著…

媽媽叫小女孩過來,也裝的不理會她的哭泣,往前走著…催促著快點…

小女孩哭泣的跳了幾下前進幾步,又停頓下來又前進幾步…

這樣的畫面持續了二十公尺…

小男孩本來很乖的跟在媽媽旁邊,後來主動的跑去妹妹那,伸出他的小食指

要妹妹牽他,用著稚氣的聲音和妹妹說,走吧、跟哥哥走…快…

小妹妹懂的哥哥的意思,也伸出手來和哥哥走到媽媽的身旁…

才結束了那樣的畫面…

在公園裡常上演著大人裝做不理小孩,讓小孩哭著追著的畫面…(我看了不只一次了…我不是街友XD)

可是這次小男孩的動作讓我笑了,很可愛、懂事…這位小男以後一定是個善良的人,他與生俱來的本性…

我總相信有些個性是老天爺故意就有安排了…有些可能改不掉,或是有些要我們自已去歷練…

但這小男孩得天獨厚~哈如果我是大老闆可能就會培養他了吧…XDDD

想到之前在台中火車站前幫人撿娃娃的事…被個很久沒有連絡的朋友看看見(當時他正在等紅綠燈)…

之後我回家時他打電話給我…驗明正身是不是我~呵~還滿開心的,雖然那時我趕著火車,沒有多想啥

頭低著看見斑馬線上怎麼有二三隻新的娃娃,就把娃娃拾起(當時不知是那位人士掉的未看見…)

幫娃娃找了一下主人,交還後~就快步離去…連那位大姊長的如何都沒看上一眼…

突然覺的有點可惜~XDD…可能人在顛沛時什麼都不會在意吧…現在就欠缺這樣的感覺~~><

呀~如果我同學是老闆就好啦!呵~不過他是型男上個雜誌~家裡也是開公司的,還不錯就是了!n_n

~~~~~~~~~~~~~~~~~~~~~~~~~~~~~~~~~~~~~~~~~~~~~~~~~~~~~~~~~~~~~~~~~~~~~~~~~~~~~~~~~~

昨天本來要在路口罰站的…坐在機車上在路口待了一下下~~看下車流…

波麗士先生,請問某某夜市怎麼走?波麗士想了一下~(其實用說的他應該懂…不過也正要藏於無形之中…)

波麗士:我帶你們去好了。小倆口似乎有點驚了一下~~

經過路口等紅綠燈時聊了幾句~才發現他們從新店來的,在電視上看到某某夜市小吃而迷路~~

到達終點時,小倆口熱情的和波麗士揮手掰掰~~哈~開心~這比罰站來的開心

也發現到很多人都會利用電腦或是電視還是雜誌找好吃的的地方說…還真的民以食為天呀!

昨天住竊的民眾也在上網找食物…

哈~~我就是沒有這個口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