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個模特兒的事情…

模特兒很年輕…七年級後段班的…

是家中的獨子…

沒有任何徵照…就這樣離開他的雙親…

過程中很難過,兩老很恩愛…

讓我的感性又一次打敗了理性…

現場的味道、還是兩老悲傷的情緒、讓我的思緒很亂…頭很暈…兩隻手不時的像雞皮一樣…

夜深了…處理了快六個小時…不知道是很累了還是如何…

這樣讓白髮人送黑髮人…真的不很應該…

活著面對生活的一切才是最勇敢的人…不是獨自逃避~~何況上帝的手不斷的在拉你…

你還是不願把手伸出,而選擇了離開…

不知道因為你是家中獨子被嬌生慣養慣了、受不了上學的壓力了?還是…??

也不能趁兩老一出門就沒有任何徵照的走了…留下一堆無解的答案?難以相信的事實!

好不容易養到二十多歲了…旁人只能嘆氣~~雙親的感受更是倍加的深…

當他執意要走…就算你再怎麼二十四小時待在身旁,也不可能待一輩子…結果是遲早會來的!~~小明只能這樣和兩老說

很累了~~大家都累了…我只能付出我的時間幫你走最後得一程。

若還有生,希望你別再丟一堆難解的問題,懷疑給關心你的人…讓他們開開心心的和你一起面對生活的種種!

最近的接了很多小孩打父母的事情…

有本事你去外面混…打外面的人,不然就不要打最關心你的人!…我深深的記住這句話,一群兔仔子!!

不然也先和我比劃比劃!…有能力照顧一個家庭嗎?差勁的小孩!書讀這高有什麼用…

沒有一點責任感和承擔的能力…連做人的道理都不懂!還動手打母親…。…

我想我太累了…

等等還要再忙了…希望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