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有好多的事,發生的自找的…

知道原來魔獸是這樣一回事

幫了某些人,卻連聲謝謝都沒有?

唐山大地震真的讓人痛哭(那時看很有感覺,可是現在打不出細結了)

沒了,才知道沒了~~

英文 …永遠的敵人?還是自已?

不是現在就可以休息了…還是有個動力

但現在最有感覺的是剛剛發生的事…

凌晨三點多

有個老伯大概六、七十歲

一進公司就和我說:可以借我三百元嗎?我桃園的朋友快去世了我要去看他我壓證件給你…

我:老伯不用了,我相信你,我這只有二百元,你拿去用吧,有了再拿還給我

寫了姓名和電話,蓋了公司的章…這時電話突然響起…

忙著接電話,回應另一方,就忘了老伯這邊了…

老伯很快的答謝後離去…

我掛完電話後,感覺好像沒有發生這件事是的…

今天怎麼會帶二張國父呢?還是我傍晚特別上去拿的…

也不太像平常的我,怎麼可能就這輕易的把國父送人呢,一定會留對方的資料呀?

是我被老伯的魅力打動對他的信任嗎?

或許也是有注定吧…XD

但如果老伯是騙我的的話…我想他會受到我的下咒喔!XD

希望不是!

以前有人來借錢都會被我訓了一頓

以為我們是做慈善事業呀!

看你的樣子就只是個要錢的…

但老伯就是不會給人這樣感覺,還是夜深了呀…

最近都管不動自已了

要怎麼讓自已習慣呀…

或許我該想著我不只我自已一個人而已

還有很多人再看著我和我一起過活

發生了什麼事也會牽動到他們

榮辱與共

我想我真該讓自已好好修行了…

罪過罪過!

時間正在飛逝

把握

專注、一心一意

你是值得享受最美好的

但必先苦人所苦

99.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