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又是一段時間沒寫了…

很感謝這一陣子老天對我很好,沒有什麼麻煩是上身!感謝感謝!

不過今天突然想寫網誌的原因…就是我被人搞到了…唉!!無言!

讓我小累了一會…但還沒有結束…(嘆)

慢慢做、看到最後吧!!

感謝一位阿姨…

哈,你現在是不是在看呀!不要假了,就是你!!

一位我去綠島遊時,認識的一位阿姨!

只要這位阿姨在大一點,說不定我就可以喊聲媽啦!n_n

他很熱情,雖然去玩時,總是叫我小朋友,剛開紿還真的不太習慣!

因為連工作的稱呼也加了進去…(積於團體的榮譽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還是很宛轉的回稱,上班了可最好別這樣說喔!不然可能又變成另一人給你回應了~~~

或許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吧~去完了綠島行,阿姨和我要了電話~~(出門在外總是要交個朋友n_n)

阿姨在綠島行後,端午節、或是他出去玩回來,都會打電話給我,請我去他家坐,或是吃點東西…

基於個人對法家的觀念,剛開始還真的覺的心裡怪怪的~~

怎麼會有這熱心的人呀!我也並沒有對阿姨有任何的幫助及奉獻之類的…怎麼可以對我這樣好!

好幾次接上了電話,可是都因我在上班,或是幾次的收之有愧,而回絕了阿姨。

前幾天,剛好又接了阿姨的電話,正好我也有空~~(好吧!不如去一趟看看,熱情總不能沒有任何回應)

到了阿姨的家,阿姨開心的和我聊上,還有他的女兒。也很熱情的招待我!

聽到阿姨從口中說出的我很可愛,見面就像自已的小孩,感覺就是很有緣,還有喝完酒臉就會很紅~~~

呵謝謝阿姨啦!也知道你把我的網誌都全部看完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網字我打很多錯別字耶~

更要謝謝你對我的關注,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多少次的感謝!還有你對我的感覺!

讓我不應該有法家的思想才對,或許也和工作有關系吧!希望阿姨能諒解呀!

看了這多篇後,希望阿姨你這篇一定不能錯呀!雖然我很久才寫一次,但我希望我的感謝能夠真正的傳達給你!

謝謝阿姨!

~~~~~~~~~~~~~~~~~~~~~~~~~~~~~~~~~~~~~~~~~~~~~~~~~~~~~~~~~~~~~~~~~~~~~~~~~~~~~~~~~~~~~~

打了打,讓我想到了另一個人…白髮魔女…(公司給他的綽號)

他是個一滿頭自然白髮的五旬中年女子…

說不清楚怎麼認識他了…只知道他是某個案子裡一起來的朋友…

未曾和他說過一句話,也不知道他從那一天出現的,常常徘徊在公司的門口…

一直到現在,甚至變本加厲…

只要我上班,他就出現在門口,我不上班,他也會進來公司問我何時上班,何時下班,也打擾到其他同事

無論是光天化日的白天(8、10、15時),或是夜黑風高的夜晚(18、21、22時)、凌晨(2、4、6時)

都是他出沒的候~~且一待可能就是二、三個小時…有些同事甚至用電腦用到一半一台頭,怎麼有一頭白髮的人士印在眼前

或是在出巡的同事,白髮魔女還會攔下他們詢問,或是鑽進關三分之二的鐵門進來問我有無上班了…

曾經有次早晚班,凌晨四點上班,白髮的就已在門口等著我出來了…。才了解當天她早上已來過,只是沒遇見我的人,而

詢問了同事才知我是上凌晨4點的班~~~真是不敢相信!!

甚至觀察我騎的車牌號碼!~~~說真的比認何人都還關心我…(會窒息的那種吧)

但好在的事他還有點理性,還會聽的進去我說的話,每次找到我,詢問他何事,他都只是說想和我聊聊,看看我罷了!

叫他要來沒關系,但要給我坐好不能亂跑,都還聽的進去,~~真不知該慶幸還是該苦笑!

感謝如此的粉絲,但也希望他能夠有自已的生活,往後過的更好,就只能夠祝福了!

雖然一直把他當成空氣,但也不要打擾到同事呀!拜託拜託,不然真的會生氣趕人呀!!
~~~~~~~~~~~~~~~~~~~~~~~~~~~~~~~~~~~~~~~~~~~~~~~~~~~~~~~~~~~~~~~~~~~~~~~~~~~
累了…我該睡了!

想打很多,但是…真的不行了…

希望朋友們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