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零時十六分…正想著老闆等下擴檢就要回來了,還是快點出勤好

公司沒大人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嘿匹

剛走出大門…有個機車騎士就直接從秀朗往安樂路騎了過來

我還懷疑了一下,是他想撞我,還是我看錯…看了再看自由街的燈號…綠燈呀…

沒想到會有自已送上門的違規~><~(整點返所後~沒想到走路也能開單呀!…某位欠打的學弟說的)

但是隔沒有多久,處理事情巡邏到一半…發現有一個騎士從保平永和路口直行…(紅燈)

二話不說,加油後轉到最緊…(那時心情很好,本來要是和同事去QK的~XD)特別有勁…

後來攔下來…原來是個年輕女孩…

波麗士:小姊駕行照…。小姊:~~~我想上廁所~~因~為那個…。

和小姊拿了駕行照後~~波麗士:(懷疑了一下~那個??)小姊你是好朋友來嗎?

小姊:嗯嗯!

波麗士:那你要不要先到我們公司方便一下。

小姊:那邊沒有那個東西~~~。(她的手在她那邊做了一下動作…)

波麗士:喔喔…嗯恩,我查一下身份就好了,你的駕照過期囉!記得去換…

波麗士怕擔誤到年輕女騎士,但又不能證實她的說詞…

(女生那個來通常應該很痛吧,可是會很急嗎?還是?怎樣的情況呀?…不知道?我是男的~闖紅燈…><)

於是波麗士很無能的放了她…這是他第一次聽到這有力的當眾釋放理由…

他之前遇過下跪的、哭泣的、上廁所的、父母生病的…無論有無開單都還有方法解決…

這次還真的讓波麗士腦中沒有任何開單的決心…

回所後…那女生騙你的啦~~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

事後想想,嗯恩,我們所也有女生呀!可是她在巡邏,另一個在睡覺…

我買給他…那還是算了…為了開單…想太多,不過當時就是沒有多想就是了…

當時還是偏向擔心的心態…心裡只有…放了他吧…~~~~

想到…曾經在取締酒駕時…

有個民眾當眾就站著讓他的排洩物從他的短褲裡掉了出來…

最後是我幫他用水沖洗…

如果多攔了這位女孩幾分鐘…開單…

那會是怎樣的情況呀…或許還有這份擔憂吧…還是快放的好!

只是當時都沒有多想,快放就對了…

老虎的牙齒也是有點弱點的…XD

希望不要再攔到如此說辭的女孩~不然空有牙齒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