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昨天在師大分部的天外天吃火鍋…哈超好吃的…算了不幫他們打廣告了:
真想快點考完人生最重要的兩次考試…(自認為)就快點安定下來囉!…呵,希望下次備勤時沒事,感謝珍惜每一天!加油!
上次苗栗大湖同學家聚會的營火晚會和團康活動…好累呀!一個人去劈營火的木材,第一次排營火,好在之前在四海社留的資料還在,…算是自已給自已最後的考驗吧,在海社跑三年好在沒有白費…至少我在活動後聽到的感言是:昨晚那整座山都是你們歡樂的笑聲、感謝小明這用心辦活動,享受到一個補習班的聚會也能玩營火,和團康遊戲這high…等。一切都值得。我想也是最後一次辦了吧:不然不想辦這好囉!呵!要不是那個浴巾這有心,不然我絕對不出手啦!哈…
前傳:之前高中時吧…帶一群三四十歲的大哥姊們連誼,營火晚會那時的是我們辦,但我一點經驗都沒有,還把麥克風給我,讓我趕緊把印像中的回憶拉回,喔嘿喔嘿喔嘿…把腳抬高踢前面的屁股…哇哩…怎麼都在踢我呀…沒有搞錯吧…。後來我想也是不踢我踢誰呀?他們是要連誼的人耶…未來的老婆老公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