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0接了一個巡邏網及備勤都不願接的案子…本來只有警示帳戶而已…但查出,還有詐欺通緝加失蹤人口…哇哩!不知該說啥…那天累死上了十四個小時,不過他是無辜的…只因為證件上只有身份証上只有身份証字號及當日對外加一個假駕照就可以到銀行開戶了…壞人真該死。
如果是我一定會氣死,不是我做的又被銬起來還被很兇的警察罵…唉。…我在打什麼呢?後來認識了他以後才知道他的家庭背景很慘…要拿錢回家給母親又是單親家庭,還拿十萬給他哥哥買房子…又體弱多病。唉想到我媽媽以前的時代好像也是這樣,雖然他的網誌滿是髒話又抽煙…或許這就是環境吧,改變一個人似乎是很難的事…唉
他是很漂亮的女孩…但是卻因環境因素使的外型和內在…不知怎麼形容…想說什麼呢?美人沒美命…感慨…
如果時間遇上了你喜歡的人想照顧他或是你一個好友…但你卻沒有能力…或是你必需考慮他的家世或是…為什麼要考慮這多事情呀?…能隨緣嗎?
現實?現實?如果我能力夠強就好了…分個一千萬給好友也行。如果自已的生活都過的不錯了,但是好友如此的話…我想也高興不起來吧?或許這就是人是群體的動物吧…
哈…中樂透真想中,也只能如此吧: 珍惜:感謝我的父母讓有如此完整的教育:感恩。 割捨:畢竟不同路線,我有我的路要走…不能因感觀享受就改變路向沒有自已,不要過份期待能擁有,卻總是告訴自已還有機會…唉,真想改造他,改掉他的壞習慣變的很好很有氣質…可惜改變一個人有多難?要多付出?雙方會多痛苦呀?就算真的變成有氣質的大美人,那時的我還配的上人嗎?哈…先改變自已吧!祝福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