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區大人,我們小姐的裸照被人照了…就是那個要開車走的老頭…
什麼嗎?…只有這樣的事會找我說而已,我一手拍了他車子的引擎蓋,很氣憤的擋住那個老頭駛出,手機拿出來(沒想到學長一搶就把手機搶走了…學長你也太眼尖了吧…還是想看照片呀?…可疑n_n)後來把照片刪了後,我們問那個老頭經過是如何?有沒有吃到?老頭:有呀!可是她要和我借一百萬我為不要受騙才拍她的裸照…。只能說都不是個好東西…下認再這樣我才不管你們這間不正常的店…小姐活該。
後記…在轄區夜店還沒有關之前…我們在那站崗…看見一名女子似乎很不願意的被一名男子抱出坐計程車走,那時門口很多人,我和同事都以為他們在玩…因為太常見了,要不然就是去幫忙時,女生都說誰要你們管…(我才不想管呢)之後就沒有去攔他們,後來夜店的工作人員才跑來和我們說…剛剛那是減刑出獄的人,說要來我們這打工,後來我們說沒有缺…他就在裡面找人的感覺…而那個被抱走女孩的男友則不知道是吃了藥還在昏還是喝醉了…連自已的女朋友被抱走都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事呀!夜店本來就不是好的地方:反正都是事出有因:怪誰呢?怪自已沒有長眼睛看錯人,怪自已去了不該去的地方…。我們也趕緊問了其他計程車司機…他們說呼叫的頻道太多了:就算是知道那一家公司也有一百個頻道:很難找的到…唉!我們開車前往…也沒有發現那部車了…只能希望祝福那女孩。真是可恨呀! 花花世界…女士們請小心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