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肚爛明還不是一個輕鬆的工作…累,人家在睡我在工作…哭。算啦!之前
前些日子處理到天下第一味女星的車禍…學長說:你看那是名星耶。我:?不認識耶…。後來他也只留下他的經紀人處理,自已先去趕通告了。
之後我在網頁上看到他的網誌才發現,他真的是耶!哈:是本來就是了,他的無名上留了當天的車禍情形,連排戲時都一直想這車禍的事,還勸導了大家要遵守交通規則,…好多人給他回應,我也留了言:
我是那天幫你處理車禍的條子啦,你不用當心,小弟有眼不識泰山,也感謝你幫我們宣導尊守交通的事宜。祝你星運長紅…
沒想到隔了幾天…他有給我留言說。(只有回我的喔,先得意一下)你們都這樣稱自已條子的嗎?哈!我只是小名星而已,不用放在心上,也謝謝你的祝福之類的…
n_n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記下他的名字,但是還是祝福她囉!
先前查戶口時還遇見一位大哥,他會通靈耶…嚇到我了,本身不喜歡算命:不過他有個觀念是好的:就是如果經過廟或是神,都可以直接點頭打招呼,神就像人一樣用打招呼的方式就可以了不用刻意的拿香去拜。
這倒不錯。哈哈!不用環境汙染n_n推! 外傳:有一次我同事在站路口時,甲同事:你看是張宇耶…乙:?不認識誰呀?甲:…無言:張宇你好。張宇:n_n你好像(不過明顯有很勉強的樣子…哈)真敗給我乙同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