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放假回公司時,肚爛明你上報啦!水果日報好大的版面…?啥?我傻了一下,然後看見開會時影印的報紙…唉!原來是轄區的一家有女陪待的飲料店,…話說,他們那一家店,妹正又年輕,生意太好了,我們公司正想要把他幹掉時,排個從18時到06時的站崗…,那時候他們的生意一落千丈,還請了立法委員和我們總經理說話,好在總經理很挺我們公司的決策,並要我們放心去執行…。我們也士氣大振,但每次論到我執行時,店裡的老闆總是和我說,你是裡面最認真的耶。肚爛明:是嗎?那我同事都是怎麼站法?店老闆:都麻站在旁邊的巷子裡,且你每次來都會上來看我們有沒有客人還抄資料…我們生意很差啦!…。正當他們生意都很差之時,來了個大絕招,就是用第四權,水果日報~大篇刊登~有條子站崗,裡頭照常營業…的字眼,而照片裡站崗的就是我這個站門口的笨蛋,還有一些裡頭小姐和客人把玩的照片…這報紙一刊,我們公司的老闆不久就走人了,明明我們每次去站都有上去看沒有客人,又在他生意如此不好之時,報這樣的報導…這樣分明是有心攻擊,當我們很認真站崗的時候,卻被這樣的報導搞的不再排這樣的勤務了,讓他們再次滋長,能說什麼呢?如果我是一般大眾一定會相信報紙所寫的,因為太寫實了,還有專家建義…什麼專家建義,根本就是個屁,為什麼不問問實際基層在處理的人,那裡的情況是如何呢?問一些只會紙上談兵,做吃山空的狗官有屁用,沒有的事被寫的有。後來我去水果日報網址的讀者反應欄,寫了很多,身為公眾媒體卻不實報導,不問問基層,要有職業道德…及我剛剛寫的那些話…當然也是很客氣的用語,他們也回信給我,說能體諒我們基層的辛勞,回應一些轉很大彎的話,根本就沒有給我正面回應我是商家還是他們真實報導,如何有的資料?後來我在PO時,就發現我的文章已被刪掉了…黑心水果日報。事後我去那家店時,問老闆一版多少錢?他則一直在笑…。我:笑…(很大聲的諷刺)他的臉和旁邊玩電腦的小姐都嚇了一跳。只能說…這就是社會吧,士風日下,人心不古。PS:當我被照時還是正面照,那些記者真厲害,我都不知道我被拍了,真他奶奶的,也不拍好看一點。哈…也只能這樣的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