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參加教會…雖然不喜歡他們唸的那些東東和儀式…(因為我本身有很強烈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已手上的觀念吧…信仰是其次)
但是他們給我的感覺還滿熱心和真的用心在對話…且我發現聖經其實沒有這難理解…大部份的宗教所要傳道的都是一樣的關念,對自已對社會有幫助的…以前覺的聖經都在說些偶看聽都不懂的東西又這大本,現在也覺的基督教還不錯啦…但不要太狂熱就好。有點被嚇到哈。
這世上好人還是粉多地…不要只看到公司的些許不好的俗事就忘了還有很多好人等我們去對待…n_n
外傳: 一、之前聖誕節時和他們拿這仙女棒在大馬路上一直走,然後就唱聖歌並祝路人們聖誕快樂,感覺很棒真的,除了聖歌外啦n_n教會的東西也很好吃還交換禮物呢!真好玩。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以前看見那些人都是教會的人喔!發現>_< 外傳:二…之前在學校時,因為是男生多…我去參加了雄x會…感覺也還不錯:,結果有一次要聚會,剛好和我的四海社有衝突…呀,只好吧雄x會給我朋友,因為他們很哈,還問我有沒有正妹,我說有啦政大的…然後我朋友十個人一起去,我則去參加海社的活動了,之後二日一夜我回來後…被他們一人用一次七傷拳…一人打七次的意思…。同學:肚爛明你死定了,騙我們…還有一段時間大家都在吼,嚇死人了不知是在做什麼,一點也不好玩。我:喔…我忘了和你們說,那是一種舒發的儀式啦,我太久沒有參加了忘了…不要這樣呀!應該有看見正妹吧?
同學:有是有啦!但是又沒有時間溝通。我:那就是你們的問題啦!哈哈!還我七傷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