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剛剛打到一半當機><

六月二十八日,謝謝二寶和三寶的車車,讓我們能遊北海的風景,雖然要去目的九份及黃金博物館都沒有去成,

遇到不知道那位大哥的仙逝,在山路上來回塞了兩次,但我們還是自已殺到基隆廟口,吃了泡泡冰,和頂邊銼,

只記得這兩個比較特別的名稱,不過都還不錯吃,晚上我們又殺到了宜蘭羅東夜市,吃了一堆冰,但仍不減我們

還要殺去礁溪的心情,沒想到礁溪公園有這樣的設施,實在太棒了,除了聽到那些貴婦談論些世俗的東西,不然

還真想泡久一點或是在這深根呢XD,把腳腳泡的超舒服的,回程時去買m,快速點餐區都沒有人回應,難不成M已經改成感應式的了><!!後來也順利到家了!開心

!!^^

6月30日,中午我們到了水來青舍,那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四周都被荷葉包圍著,再往前走,會有五柳先生

一定會選這邊住的感覺,柳岸花明又一村~~水來青舍,之前在新聞上有看到,聽說店內的物品,是從清潮就留下來

的,從大陸那邊拆解,原汁原味的在組裝回去,還花了二千萬元組裝。

推開大門時,彷佛有時光倒流,回到以前的感覺,像最近的八點檔劇情都是演現代人回到古時代的感覺,讓人不敢

相信眼前所見的種種!有空一定要去那看看!!

下午,我下錯交流到了,…真是個可怕的夢魘,再開個幾分鐘,真的可以到我台中的家了><

後來我們還是照原定計劃去了青草湖,走了青草湖一圈,算是運動運動,湖到了晚上才有青的感覺XD,真的不是很

好的景點,還有人養鴨,會臭臭><

晚上,去姊姊那吃魯味,口感超棒的,難怪生意會這樣的好!!如果我沒有工作也來加盟一下好了!XD

謝謝移動導行,對認路總是不熟,不知道是自已太神精質,看錯下的交流道,還是看錯地方…浪費了很多時間

在車上真的有悶到,但是,從新竹到苗栗下交流道的路也太長了吧…害我悶了這久><

雖然總是壓力很大,但還是要給他慢慢的學,打錯,要快快的記,不然又準備被念了XD

總之謝謝啦!這幾天很開心!

我也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