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到了機會

你有足夠的能力嗎

當你遇到對的人

你有時間陪他嗎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怒自已沒有時間

以前玩的太多

做這行時就想到會有這些問題存在

還是面臨了這些問題

我依舊沒有解決這些問題

一個我覺的很大的挑戰

很難的課題

不知道自已就算盡了力

也到的了嗎?

但又非做不可



不知道今後還有沒有開懷大笑的機會

我知道只要到不了

就很難笑的很開心

希望不要影響到我身邊的人

我喜歡的人

只能盡力了

變嚴肅時

對不起

我不是想這樣的

這些日子請多擔待

業務已夠煩人了

不希望又有案子上身

找時間給自已吧

再累還是要做的快

不然也是在那慢慢拖著做

還不如快快做好

快快休息

我怕我拿捏的不好

因為現在的情況變成什麼都是假的

我只知道我走到時才是真的

這是件好事

希望可以開心的走到

需要點力量和好運

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