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通報火災…以前也處理過好幾次了…

每次幾乎都是一樣的結果~~總是回報,沒有人員傷亡~只是煮東西煮到燒焦乾掉而已~~

所以也感覺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到了現場…踢了門,查了電話~~(經過了不長的時間…)

消防員終於到了,後面還跟了一個記者…(水果的效率也太快了吧…)

沒想到破門不久後就有一個滿臉都是焦碳、衣褲也溼溼的老先生被消防員扶了出來…

消防員很吃力的把老先生扶到門口~~我也傻了,趕緊去扶了一把…

好在還有意識,沒有被燒傷!~~

雖然很令人振奮,但也不免驚了一下…

只希望每個通報都是小事~~大家都平安無事呀><

~~~~~~~~~~~~~~~~~~~~~~~~~~~~~~~~~~~~~~~~~~~

車禍~~也是最常遇見的案子…

但這次卻遇到了個案~我和他說國語,對方卻聽不懂,他說的,我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原來事情發生的經過是小貨車要轉進巷子,看前面的自小客已往前了…卻又倒車…

已經按喇叭(很大聲的那種…型式)好幾次了…卻還是撞了上來…

看見對方有帶助聽器…另一方當事人則說,這樣也能考駕照喔?波麗士以後可能也要學手語囉!~~(那叫我全能波麗士算了XD唇語要不要也學一下><)

他因為身上帶的錢不夠,請他朋友來幫忙,還是用傳簡訊的…(若他朋友還沒有發現簡訊不會要我在這等上個一二個小時吧…><)

好在這個先生還認得字,也會寫~~最後才用書寫的方式和他溝通…n_n

最後他的朋友來了,也是和他一樣的症狀…可是他們好像真的會唇語耶…也沒有在比手語…驚到!

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症狀,呀~~~當初應該問的才是!

還滿奇特的處理對話方式~~!

老兄您也該換個更好的助聽器了吧!行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