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莊淳傑哥要調去別家公司啦…

不是裝純潔喔!~曾經某家銀行打來一問就說…請問是莊淳傑先生嗎?

淳傑哥說…是的我是!電那那頭傳來一陣女行員的笑聲~~很多人笑的那種…裝純潔…

電話就這樣掛斷了…害的淳傑哥一頭霧水~

呵多提了…

之前的緯杰、大熊~~~現在的淳傑哥…差點又打純潔了…XD

想起了海社時當我遠颺這首歌~

海社的三年,每年最後營隊都會放這首…總是賺了很多人的熱淚

配合著吉它的弦律~~

當我遠颺~~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留戀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 掌聲不再響 嘆一口胸中氣泛幾滴淚光
讓凝結的氤氳慢慢醞釀 化為一室的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遠渡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風光 往往在深夜中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 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淌過我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常

當我遠颺 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慾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聽這首歌時,每一句話都會想到很多畫面~牽動著不同感覺、思續

總覺的可以訴說到很多不同情況不同時候的心情~~~

不敢久留同一地方,好景總無常…

就是現在適用的感覺吧!~~~

遠颺~~

起帆時總要封住些奇經八脈、敏感穴~~不然就航不遠…

或是說會走火入魔吧~~XDD

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