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的最想念的季節~~超好聽~

我高三時在最好高中朋友家練唱到天明…XDD

想到他了~賓啦登(因為他超像~~XD)~藍球超強黃金左手~

希望他也快點找到工作~~

欣賞詞句~~~情境~~

是誰說的有捨才有得?

未知的世界慢慢向外傾斜~

未~來~還有多久,還給我一個夢,我有天空、自由灑脫、不管世界多麼大~

也不怕有層層雲霧~霧~霧~

我緩緩飄落~海的那邊~星光的草原~~

卻已早不到我流過的~一滴淚~~

我默默追尋昨天的我最遠到那裡?

明天不再有你~~~

我怎麼瘋狂怎麼悲傷沒有人了解~

最想念的紀節~最初的那一天~~喔~喔~~

~~美美的…

邊聽邊打的喔~~~給個掌聲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