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和某位準備新婚的學長站路檢點…

小明:學長,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呀?

學長:也沒有什麼呀!就朋友介紹認識的。

小明:是喔!~~~嗯

學長:其實要看兩個人有沒有心要在一起,不然一個在台南一個在台北…

或許真的二十五歲後的你才知道愛情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純潔、永遠…

或許在這之前你會希寄著和電影或小說中的劇情一樣…為某某人犧牲~

女主角得了絕症,男主角明明很愛她卻不去醫院看他…因為男主角怕見了女主角後,女主角就可以安心的走了…

之後男主角還把他自已最愛的劃作都燒了…出自於藍色生死戀的劇情,第一次讓我看到要掉淚的感情劇!

雙方都知道對方的心意,女方也一定要看他最後一面才安心…

這世界上真的會如此想法的佳偶嗎?

如果是你恭喜你…夫復何求呀?

甚至在25歲之前~都還假設了各種條件…

吃苦耐勞?公務人員?美麗大方?帥氣挺拔?聰明賢慧?家財萬貫?個性隨合?志同道合(興趣)?~

但永遠不會是你想像中的那樣…XDD~~老天總是給你少幾項…

你也別奢求以後是否還要想著這些條件…

再更成熟後的年紀你想什麼也沒法知道…或許只能用命中注定…帶個一切的條件…

…愛情永遠比麵包來的好…

以前學生時,總是會問較熟的朋友…愛情和麵包你會選那一種?

但大部份的人會選麵包。我總是唱反調的心,更相信的說,愛情~

因為愛情,再小的麵包也仍會讓給另一方,而自已稱說吃了。雙方會更互相打拼,相知相惜相愛

總是相信這樣自我的說詞…

或許固執的自我永遠也不知道錯的時候錯在那裡或是那天才明白原來並不是和自已想的那樣而過於相信…

愛情不是天秤,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更不是委屈的付出,而是喜悅的給予…

當學長說了兩個人有沒有心想要~~~~或許這才是最重要的!很久很久以後也是如此~~

有沒有心想要~~~

或許現在也還是過度期的年紀吧…

再讓自已心智成熟一些…這樣的美麗般的故事也不是不無可能不是嗎?…笑!

再沈澱個幾年吧…仍然相信~夫復何求。

昨天開單開到一個女生,當時並沒有想舉發他,但到最後他竟然和我說他沒有闖…卻還說要提出申訴,及號誌設誌不清…

我也當場畫圖並解說,是否要回現場看?…他聽完後也不認帳…。

好,你有疑慮可以去監理機關說。(直接送了他一張紅單…)

但開完後我的眼睛卻是酸酸的…是同情他嗎?還是看人家長的好看卻如此觀念?可惜嗎?心軟?…怕申訴嗎?開單罪惡感?

不斷的告訴自已我又沒看錯;出庭還有小朋友可以拿更好…

用自我告訴的方式壓住這樣的身體自然反應…但我是更憤怒了…

點開我的殺氣穴了…讓我了解本性太仁慈了…怒!

或許有些觀念習慣是可以學習改變的,但天賦本能卻是最自然的…和每個人看的焦點都不一樣也是如此…

有的人覺的好笑,有的人卻不覺的,有的人覺的討厭,有的人不以為意…

多打了…睡覺時間不睡…都是一個過度期吧。

別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