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新年的第一天做個記錄吧…

有印像的跨年好像是在高中吧~~

國中時也只有在家看電視~不然就是在周公那度過~XD

高中時和一群朋友跑到台中美術館,有人彈吉它,有人賣唱,那時流星花園的歌還滿紅的~情不自盡

真的有人給我們錢喔!感覺超棒!到數時大家就點起仙女棒玩~記得那年買了三百元的儲值卡~

一傳簡訊傳了剩五十元…XDDD…

高中畢業後有一年,和補習班的朋友騎機車一直飆到大雪山看星星,然後又騎到台中大肚山看夜景…

早上又騎到我家一起吃早餐…哈…那晚好像有唱歌耶!~~忘了…

在警專就真的到101跨年了超多人…只能說擠而已…

…印像比較深的好像就是有一次中秋節~警專的大門要關了…

我們四男三女~忘了幾人了…用飛奔的速度跑了捷運站最長的樓梯…木柵線那…大家的腿都軟了…哈

不過我們跑到時都已經關了…但是看到很多夥伴都被關在門外…反而沒什麼感覺!呵!

好在裡頭的學長還滿近人情的,開了點小縫給我們進去…感嗯n_n

呀!對了在警專有一年是和海友們去啦!…差點忘了…就在塞車中倒數…

看著另一面大樓的鏡子反射出101的爆炸…哈~~就會看到一群機車騎士都往後看而不是往101的方向看…

夠怪意了…呵:然後又騎到烏來烤肉烤到清晨…聽說那天幹部還去領隊營路堪…難怪這累…辛苦了

工作的第一年…我發現我轄區有個十七層樓…哈,在那可以看到一半的台北市吧…

那年就一個人在這高的樓上看一整個北市被炸了…哈哈!還有人先放爆了…真是的n_n

前傳是…在跨年的前一天上班時去看一下頂樓狀況…結果被反鎖在17樓頂…哭

不會要我用無線電喊救命吧…XDD,也沒有伯伯的電話…

不過好在104有這大樓的電話!…不然我可能就玩笑開大了XDDD

今年就胃痛…真是的…還是保有健康的身子比較好~~不然想去那都別想了…

~~~~~加油!

感恩、珍惜的一年~~努力喔!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