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澡洗衣回來…晚上十點…

看見未接來電…02…台北?是誰呀?

今天星期四,張小朋友還沒有打電話來耶,應該是他吧!

回撥幾通後都一直通話中,到第三通才接通…

果然是張小弟弟~

對話中一直叫我哥哥~~讓我不太好意思,但從他的言語中

流漏出他的狀況,是很開心的、和家人和樂的~很棒!

更重要的是他也愛上了國四班(國三重考補習班)、本來是他最

討厭、他媽媽叫他去,他死都不去的地方~但現在真的變了…

感覺超棒!人是環境的產物,把自已置身於何處,就會成為如何的人

我相信張小弟弟以後一定是有為的青年!n_n

發芽!發芽!

~~~~~~~~~~~~~~~~~~~~~~~~~~~~~~~~~~~~~~~~~~~~~~~~~~~~~~~~~~~~

呵神木終於結婚了~~開心!

在我國三時還不知道怎麼處理異性人際關系時,他們主動找我

並和我打勾勾說做永遠的朋友…那時的我還說不好吧…!XD

二本英文文法手抄本、牛奶、小紙條、挪威的夥伴、神木家…

呵~~~當我在幫佑任追國中朋友策劃時…神木說…明偉你完蛋了

以後我生日你也要這樣對我…呵!n_n

或許姻緣真的天注定,雖然好友結婚有點不捨!

但還真的恭喜他找到很棒的對象!

神木要幸福加油喔!

~~~~~~~~~~~~~~~~~~~~~~~~~~~~~~~~~~~~~~~~~~~~~~~~

自從上完發現團隊的課程後,我覺的我變了很多,價值觀、觀念!

就算觀念一百分也沒有用,要有技巧還有去做!

自少我犯錯時檢討的更多、成長的更多、學習如何相處

如何對自已以後負責~~~~~~~

快樂的定義!~~~~~~~~人事物!n_n

如果沒有辦法坦誠透明、不溝通、不直接和擊鈴人說

只會一直和朋友抱怨對方如何如何?那樣的方式

永遠也沒有辦法改盡變的更好!誤會持續~~~

對不起我不要!直接!ok~~~呵!想好多!

我有我人生的使命,要的是什麼、怎麼做是對的!

那就去做去改變吧!

必免發生下次的情況!去直接溝通,而不是去感受沈默不語!

成功者誕生於檢討、始於自我分析~
不會讓快一萬的學費白花!n_n~
不怕錯、不要急、不要臉~學習的過程!~
光和熱~熱情、有趣、能量、往正面積極看~走在正確的路上!~
沒有完美也要努力成圓,挑戰全方位!~
利他、分享~堅苦卓絕~~~!感謝很多人~
不會,應該的~貼心~檢討學習每個人的做法和當時情況該如何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