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張o睿小朋友給我面子呀!我可是用我下班的時間付出的愛心呀…XD

今天巡邏的時候一個國三的小男孩被父母關在門外…

單獨和小孩的父母親及小男孩溝通後~

他的父母為他七次遷校,還從台北換到南投…而小男孩還會罵三字,並推他父母親…

母親是個老師,父親是個工人…都是很勤勞的客家人,他們很感慨的教出這樣的小孩…

我也和他說了我自身的例子…雖然有一些是白色謊言…不過感覺滿有效的…哈…小朋友也哭了

被人砍時,在醫院想的不是朋友,而是對不起父母…,在你最需要別人你最弱時,是你父母陪在你身旁

經典…呵!

小朋友也答應我和父母說了對不起,自已親手寫下了感謝和一些約定…不在翹課、孝順父母…等話…

其實我說一說自已也有感動到…我也才知道為什麼假日時上為自已出征時講師會說到哭…

哈,也覺的自已有變講師的感覺,不過功力還不夠好,但也拿了一些課堂上的課來運用…開心!

現在有了個小朋友要管教了~~~哈!希望他會變好!加油加油!收小弟中!n_n

~~~~~~~~~~~~~~~~~~~~~~~~~~~~~~~~~~~~~~~~~~~~~~

上次十月二十一號出車禍…太開心騎了,又想去支援酒駕…騎太快了…

前方的自小客突然往左偏…喔賣卡…為了閃他我一整個摔傷…還流了一些血…

好在他有停下來,可是我只叫他把我的東西拿到旁邊而已…

好在有帶安全帽…不然我可能就…

再一次感謝老天爺的厚愛…感恩…我還有使命沒有去完成吧!哈!

不過我卻放了那個女駕駛,應該要罵一罵看個駕照之類的,而不是心軟或是因為穿製服…

感謝好心的民眾幫我擦藥~大哥我記住你了,等我傷好了差不多了,再給你感恩去n_n

以後真的不要太認真了…不然醫藥費、車費、衣服費…都自已出多不值得呀!

想一下家人…加油!

~~~~~~~~~~~~~~~~~~~~~~~~~~~~~~~~~~~~~~~~~~

最近上了好多課程…真的自我顏色、還有為自已出征~學了很多觀念…

且我破了板子了耶…生平第一次…哈哈!潛意識真的很強~

最近在整理觀念記錄中…統整,我希望我會變的更好!

或是思考我想要的東西…未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想過的生活…

雖然警察真的可以幫很多人!但…可以更好嗎?~我想應該可以!

加油!也謝謝一起努力的夥伴和講師!我相信我們都可以成功的!

加油加油!

累的時候就是超越自已的時候!

控制好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