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厲害的人…都這麼的令人尊敬更散發出一種魅力…唉呀呀!可惜我的世界似乎都無法相連!…想…還是先把自已充實好囉!如果自已的環境能快樂的話…
那又夫復何求呢?…是吧,沒有和想像中的完美,這就是人生,上次那個第六感生死緣,不是戀喔!…每張臉(老友)都是回憶,是否能在早晨
醒來時說的第一句話,我已無所求了呢?…呵我好想呀!…可是…或許少年時真的玩太多了,所以只能求來現在的如此…該努力囉!希望不會太
晚,我只想追求到完美…是該規劃一下自已的假日了,要出去遊山玩水,認識更多好人~這才是人生呀!~五花八門的世界,不要拘限在小小的
範圍裡…是我現在該要的觀念和生活觀~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