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該走的人走了,該走的人走了嗎?…,有時會想流淚,不想用哭的字眼,或許很多事就是這樣吧!我只知道自已還存在著,沒有改或無法改變,但是身旁的人事總是不斷的在變,有時處境和情形會受不了,更不敢想到以後會如何?…這陣子有想離開工作崗位了,被副老闆一直唸…明明就不知道的情況卻還要唬唬叫…,真的有些事只有做基層的自已知道,不能只聽單方面的話語而已,如果我的口才能表達的更好就好~可惜我卻不是。現在工作難找,我想也無法如願,就是沒有不看人臉色的工作!社會…通常會提告的人好像長的都差不多,刻簿尖酸唉…就是這類的人社會才有這多不必要的問題~好晚了,最近轄區出現很多99,希望那些有手有腳的壞人不要再搶了,不然我咒你不出一個月死掉…,如果我是希特勤的話早就把你們槍絕了。希望轄區能回復治安,好人得以平安。怎麼聊到這了…或許我該打,因為你們不斷的再改變讓人難過,環境如此不如意~我也不想久留了,存在的自已,只好讓自已早點武裝出發吧!趁還年輕~且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