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事了…很高興以前打勾勾說要做永遠朋友的神木終於找到好的歸宿了…雖然並沒有多問對方是誰,但我相信神木的眼光。總是有一大堆朋友圍在他周圍,就是他樂天助人的天性吧且都會給朋友很多意見~哈!恭喜呀!也感謝他曾經幫過我很多忙n_n
但心中總是有些感慨…也不知道從何而來…!或許自已還形單影隻吧?或許是神木也太快結婚了吧?還是這好的人要去那裡找呀?…等~哈!算了我相信緣份…一切再說吧!真想唱歡迎找麻煩這首歌~那天你想要閃電結婚~請先幫我找一個好女人~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神木要幫我找一個呀!哈!恭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