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月老似乎再開我玩笑,當然我也不清楚…也或許就是他!唉!害的我思續大亂,我想我應該還是先把最重要的事情先準備好吧!能力尚且不足…必竟和想的有所出入…以前有一個故事,一位少年和他的朋友指了一個女孩…你看那女孩,說不定你以後就會娶到那樣的女孩。他就很不爽的拿起石頭丟那女孩說,這醜我才不會娶這樣的女孩呢。之後男孩長大了,也結了婚,要洞房之時,男孩問女孩,為什麼你的頭上有疤?女孩:他小時候被一個男生丟石頭留下的疤痕…。男孩才愰然大悟…。哈或許是和自已想的不同就偏偏會是那樣吧。選一個人就像西方的神話一樣…蘇格拉底和他的弟子柏拉圖,柏問:老師,什麼是愛情?老師:你從這個稻田走過去,然後你把你認為最大最好的稻穗採下來給我,且不能走回頭也只能採一次,再和我說。於是柏拉圖就走呀走…走過了稻田到了老師面前說,老師我知道了,途中我看見一個又大又好的稻穗,我本來想把他採下的,但是我不知道後面的路是不是還有更大更好的,後來我沒有採,之後一直走我都沒有發現更好的了…就只採了個還算中等的稻穗回來了 …原來這就是愛情。就是會錯過,就是不知道,更何況人的因素又更多,唉只能隨緣了,珍惜時間,不要吃棉花糖了…累績才能有更大的獲利,先充實自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