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家妮的朋友瑞瑞牽腳踏車

韋德:你騎我的電動車,我騎腳踏車

家妮:我很久沒有騎車了,可以不要叫我騎嗎?

      我剛剛就問你要不要騎大台125的機車了

韋德:你之前不是就騎125了,怎麼會突然連時速20的都不會騎?

      (我也很早就說你騎電動車我騎腳踏車了…你出門也沒有明確的說不要騎呀)

韋德順了家妮的意只好拆小折了

所以二個人就在那邊弄個老半天

韋德打給國慶問怎麼折,因為他之前曾陪他去買過~可能知道

家妮則打電話給瑞瑞問怎麼折

…弄了一會…終於折好了

把小折放在電動小車上,冒著不太能轉龍頭的風險

騎了15分鐘的車車…

只能說

任性會傷害到身旁的親人

任性讓可以小富人生變平凡一生

錯了還擁有什麼?

只剩自己的時間、健康

離開不該在的環境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