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真正合適的,只有努力的

這是調查好幾對結婚最久的夫妻所說一致的話:我們很努力在維持

適應、溝通、包容、了解、體諒

很多人迷失在情感的世界裡…

不知道自已要的、合適的

就算知了道也說個不準

在那樣的時間那樣的環境那樣的人格特質

而被吸引

有些人,會說服自已應該合適吧

有些人,感覺來了就是了…

有些人,他對我這麼好應該就是了

學生時期…

不用說走到最後,踏上紅毯的少之又少

時間、環境都不對

人這麼多種遇一個走不完的會很難嗎?

傷心一個是一個

你在累積經驗打怪嗎?

有這麼多青春歲月讓你累積呀?

對你好的你怎麼知他有無目的呢?

好的騙你

可能連自已也說不出個原因為什麼要騙

怎分對錯,愛情還有對錯之分嗎?

錯了還不是為對方傷心難過

親朋好友說:這樣值得嗎?怎麼這麼傻?這樣的人也看不出來

過客走了…

有的拍拍屁股、有的痴心絕對…

哭的哭、傷心的傷心、自殘的自殘、傷害對方的也大有人在

曾經站在朋友邊幫忙說話、打稿、製造機會

成了~開心~~不成了~~何苦呢?

痴心多無聊

我難過了一會兒是為朋友

我笑了笑搖搖頭~是聽了那不認識的人

雖然得到的是另一種經驗、學習

但可能失去的是更多的時間、付出的一切…甚至生命

要踏出這一步嗎?

不是當事人

可以在一旁看戲

看到一半,歹戲拖棚,起身上個廁所

疑有進展了…好呀!不錯呀!!說個幾句

呀…這樣也做也犧牲太大了吧?…怎麼有這個傻的呀!

換我也不會這樣做…

無聊…哈哈哈…

你可以永遠當個看戲的嗎?

看戲的可能沒法完成一半的人生旅程

平淡無味…

很難在沒有愛情的滋養下走完…

你能說些風涼話,看的這麼開嗎?…

可以,我佩服…但你可能是個大玩家、沒用心

而我抱怨愛情來的…太慢了…

讓太多人乘虛而入

讓太多人曾經擁有

是因為在我還沒遇到時常常的祝福嗎?

願南十字星現在很快樂,有人幫我照顧她…

難不成真的聽到了…

這次真的遇見了

當我傷心、難過、痛苦…才了解自已的舞台以經在上演了

不再是當個後台補妝師、加油的粉絲

不再只是難過個一會兒、笑笑搖搖頭

買票看戲的人

我…怎麼這麼慢呀!

沒辦法親自參與她的曾經

反而讓過客留下傷心的腳印

太慢太慢太慢太慢太慢太慢

太慢太慢太慢太慢太慢

太慢太慢太慢太慢

太慢太慢太慢

太慢太慢

太慢太

太慢


……

只有努力現在和未來…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