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還在北部上班

當了四年終於有在過年上班的感覺

或許我該高興才是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也不需要去探討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沒有真的對真的錯

但多了個觀念

愛的表現

我只需要把自已的份內事情做好

讓自已有所成長就夠了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的兩句話

但真的能做到嗎?

愛太多也會讓船翻覆的

只需要做到最簡單的信任

並管好自已給對方空間就夠了

太黏不好

太黏怎麼和對方分享自已看到的世界

快樂就好

二個人在一起時間不用長

我只想把我自已的事做好

讓自已成長

簡單的目標

就這樣

新的里程埤

因為我知道遠方還有很多人事物等著我去應對

該熱身做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