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時是小明從四樓窗外沿著瓦斯管爬到對邊的住處順利打開鎖將開不了的門~

今天下午…鄭小姊打電話來…!

鄭:你是上次幫我處理的波麗士嗎?我是上次住竊的那位小姐啦!

小明:喔!我記的呀!

鄭:我已經有聽你的話加設鐵窗了!不過以後我家住竊你就不能這樣爬進來了XD
  剛出國回來,一直沒有時間和你說謝謝…特別拿了一盒水果給你!!

小明:呀!都這久了,還記得呀!真謝謝吶!

鄭:可是我想問你們公司只有你姓這個姓嗎?

小明:對呀!只有我呀!

鄭:可是,你同事說有二個耶?是那一個呀!

小明:應該是我同事故意鬧你的!確定只有我這一個!n_n

說了一些感謝的話結束這通電話!!

今天特別去了士林一下~~XD

回來同事就和我說有一個女生特別送了一大盒水果給我!

哇!!超大的水蜜桃!!

還有一封信呢!!

明明就姓和名字都寫對呀!怎麼還要特別問我呢!公司又沒有兩個姓和名都一樣的人!n_n

還特別打電話來…哈哈!不過有感受到他的誠意和用心了!

謝謝啦!這是偶應該要做的!

今天因為你這樣很開心!n_n

雖然看不見,也希望你身旁都有開心的事發生囉!n_n

加油!

~~~~~~~~~~~~~~~~~~~~~~~~~~~~~~~

外傳~~最近還有民眾打電話要波麗士去家裡抓蜘蛛的…

我快昏倒了…XD

不過波麗士也真的服務到家!順利幫他打死了…XD

我想之前雞五點多叫報妨害安寧就算了!

沒想到現在還有更扯的!XD

不知道以後還有什麼可以需要為你(大眾)服務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