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番一天排了兩次備勤~~

股市又跌了…

保險又快繳費了…

書看了多少??

父母親、北部、家鄉??

原本希望能更好不為這一切煩腦,反而因為懂得更多,去投資而煩腦更多?…

剛剛和一位二十好幾的小伙子談了很多…

不知道我說的這多那小伙子聽進去了多少…感覺我還真是個笨蛋…

說這多做啥,他爸都放棄了,我還和他說快二個小時的話,問他話,覺的也沒有什麼觀念改變…感覺沒有…

真是害我現在感覺有點累…能做的就只有這些了…

有時候想到很無助…

看到一天兩班備勤…真是無言…得罪了誰呀?…

可以想的很差,也可以想的很開心…,想到那些很閃亮亮高高在上的人…

何必這樣踩著底下的人上去呢?…

制度就是差,永遠都不會進步的體系…令人毫無動力…

超多不公平和人為操縱…

也只能做好自已罷了…

基金看回不回,股市直跌…

煩腦一下又增加不少,我是否有把常識知識都運用上了?貫通了沒?吸收了沒?不然怎麼會這樣錯誤的投資?

還要等多久才回來?父親說的定儲是不是更好。我想說是不是就少了這些煩腦呢?或許吧…

還是我研究的不夠透徹,修養不夠好,才會如果緊張煩腦??

切誤貪…有貪就有煩腦…

只想要更好,我相信,可以更好,只是我還在繳學費中…

等我抓到那把鑰匙,煩腦就會變成快樂!!

我只是先把煩腦提前罷了!!…

我知道一定可以的!!

再怎麼無助無力不夠時間,也要做出來證明自已可以,挑戰、學習、進步!!

無論如何,讓自已去乘風破浪吧~一切順其自然~

時間到了,就會有答案的~不需這快做決擇、煩腦!

有得有失,有失才有得~~~~~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