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災情慘重…希望南部的鄉親父老們能夠快點重整家園~~~

也希望久圍的墾丁不要讓我失望了…給我好天氣囉!n_n

相信~~~~

最近自已不知道怎麼搞的~唉

就是會讓人生氣…我想我生病了…

或許是我該改進的地方…

包容容忍…四個字不用二秒就打出來了…

可是真正遇到事情情緒又會如何表現給對方呢?

真的可以控制的了嗎?雖你知道怎麼做是對的!但你偏偏不這做…

這又是為什麼呢?…我想我是個白痴吧…

不管你說出去的、表現出來的,是對對方好的還是壞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對方的反映…如果你知道對方的反應是不好的…那你還要做嗎?

傻瓜…何時才能到這樣的境界呀?

不斷的和時間賽跑、學習進步改進檢討、怎樣可以更好

不願停留的本性、追求的是什麼呀?…快樂?…真正的快樂是??

我可以怎麼做呢?…祕密…宇宙會給我答案吧??

做就對了…正確的方向…

無論以前做的是對還是錯…都過去了!

會有嶄新的開始出現在當下…在於自已如何去做

慢慢去體會,會知道自已該怎麼做的!!

只希望學習的速度能夠更快些…><

加油!一切…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