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點回來交接班~

有兩位年輕少女站在值班台~~

波麗士:小姊請問有什麼事嗎?

少女:我們是來還錢的,在一月七日時有一位波麗士借了我們五百元~~

波麗士:哇!這久囉~嗯~再幫你們查一下~~(真有心)~~

小女:我們昨天有來,可是也沒有找到人…

後來給他們指認我們全公司的照片,他認出了那位借他們錢的同事~~

不免來一段客氣的對話~~謝謝呀!不用啦!還拿了禮物來…閉幕。

兩位少女走後~~

小君君學弟答道…我喜歡這一類型的~~~XDD

金鋼學弟答道~~我想要天天備勤(備勤是波麗士很麻煩的班!)了…,以後遇到這樣的秀色(可餐)找我處理就好!

上班很無趣,這時候就是波麗士調劑身心的時候了…閒聊的話題…你一句我一句~~沒有半點正經話的~><有好笑到!

但真的如果波麗士真的能幫到有心人,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就是爽啦!

~~值得的人~n_n

今天巡簽時~看見一個二、三歲的小妹妹正坐在電動的搖搖車上(要投幣式的那種~)盡情的自已在搖~
我看這小妹妹很可愛,又很自嗨><~~摸摸身上剛好有早上吃早餐的零錢~

幫他投了十塊錢…

後果來了…小妹妹大哭了起來…喔賣卡…這不是我要的呀!…><

我想說他會更開心的說…沒想到哭了…

自已造成了另一個案件出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波麗士的難題…><

還是另一旁的小妹妹帶她去找他爸媽的…不然我還是現場跑掉比較快…XD

害我損失了十元,再加上有罪惡感…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