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推的文章~還不錯!借用一下囉~XD

● 成功的婚姻未必在於找到正確的人,而在於成為那個正確的人

● 愛情雖是喜劇的題材,但悲劇也常取材於它

●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崖邊緣的花,想要摘採它必須有勇氣

● 父子兄弟間相愛,係出於天性,如果講利害,就失去家庭的溫暖;夫婦結合,係出於情愛,
若以經濟為條件,就失去了相愛的本意

● 一個有理智的人戀愛時,可能像一個狂人,但他絕不會像一個傻子

● 戀愛是懶人的忙事,是忙人的閒事

● 純潔的愛使人類臻於至善,淫逸的愛則使人類敗壞

● 愛情的視覺不是眼睛,而是心靈

● 你能用金錢買來的愛情,別人也能用金錢把它買去

● 我們最初的愛和最後的愛是自愛

● 人在戀愛中是不會聰明的

● 戀愛雖然不是遊戲,但對戀愛的態度豁達一點,總是聰明的

● 丟開一個薄倖的男子,要像丟開一隻脫了跟的破鞋一樣;因為它使你摔了一跤

● 對於男子的甜言蜜語,你相信三分之一就好了

● 美貌使女人驕傲,貞潔使她們聖潔,美德使她們受敬仰

● 婚姻是一種獎劵,男人以自由作賭注,女人則用幸福做籌碼

● 好丈夫應該裝聾,好妻子應該作啞

● 男人的誓言是女人的陷阱

● 情人們的誓言,並不比堂倌口裡的話可靠,因為兩者都是慣報虛帳的人

● 一個使性子的女人,就像受到攪動的池水,混濁可憎,無論怎樣口渴的人,
也不願飲一口

● 誤解你的人,不值得妳去愛他;了解你的人,他不敢愛你

● 愛是接受對方,不是改變對方

● 婚姻是青春的結束,人生的開始

● 一個人想結婚,不是了解透徹,就是一無所知

● 男女相悅時說盡好話,男女反目時說盡醜話

● 人間沒有永恆的事物。愛,也如身軀一樣,有茁壯、燦爛;也會枯萎、消失

● 愛情不是簡單的童話故事,它是一篇複雜的間諜小說
~~~~~~~~~~~~~~~~~~~~~~~~~~~~~~~~~~~~~~~~~~~~~~~~~~~~~~~~~~~~~

感謝病毒再次找上我,讓我要去珍惜、讓我的心可以此為由掩人耳目~

昨天超痛苦的…呀…也讓我沒有什麼心思去想別的…感謝臭皮囊~XD

我自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