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一直都誤會大隻佬了…你有寄喜帖給我,只是放的人放的太隱密了…

哈,還是說我可以不用包紅包直接去呀…XDDDD

恭喜你找到很好的另一伴!一個超級有愛心又正的妹!~~

相信大隻佬也是個好先生好爸爸囉!~~~

結束後抱著醉醉的你,卻不知道和你說什…只說了加油、恭喜…

突然想到一篤文章…任何事老婆都是對的~~~是應該那時和你說才是…。

對了!你欠我的巴掌要會討回來的…XDD誰叫今天你最大!

~~~~~~~~~~~~~~~~~~~~~~~~~~~~~~~~~~~~~~~~~~~~~~~~~~~~~~~~~~~~~~

只想到一句話…夫復何求~~~~~幸福就是如此吧!

我也沒有什高等級的臭皮囊和能耐~唯一就是工作還算穩定…

更應該開發腦中的資源~用心、愛心、關心…真誠~

別人怎麼看你沒差,但你要怎麼看待你自已~

只有先尊重自已,別人才會尊重你~~~~

別人只看到你飛的高不高,沒有人看見你飛的累不累,私底下花了多少努力~~

最重要最急的事~~~
~~~~~~~~~~~~~~~~~~~~~~~~~~~~~~~~~~~~~~
剛剛接到一個電話,我轄區的民眾說他父親跌倒了他扶不起他…
但又沒有受傷,一個女兒抬不動他…
後來我巡邏幫她爸爸扶起後…沒想到他還拿了錢給我們…
這真是太…了不知該如何用詞…這是義務呀!
只覺的能幫到忙,被需要,做好事而開心…不用拿錢啦!大姊!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