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一段時間了…從四月到十一月…

呵,或許真的有很多價值觀和觀念不同…但我能改變多少,誰又能包容體諒我多少?

在考完試後…一直都沒有動力…到了接觸了某些課程…

七月到現在也三個月了,是該收收心啦!

動力也回來了!

永遠記住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畢有助於我!

仍然要保持著樂觀進取、正面的心、熱情、感恩、當心情的播種者影響別人…努力的把愛傳下去!分享

一定會有好的連結的!相信!

時間會說一切,我不需要急於此時此刻…很多事就算當下有了結論,但之後還是變了卦!XD

我該先把我最重要最急的事做好才是呀!加油!

大部份的人都一樣,唯有拿出不同於常人的態度,才能擁有非凡人的人生!

你要拿什麼去換?想清楚!

現在的快樂是真的快樂嗎?長久嗎?有意義嗎?還是在幫別人呢?

吸引我的是什麼?學習的多少?…實力?!

努力吧!全心全力,今天就是最好的一天!

把時間留給自已吧!

做在多花更多時間,別人對你的印象還是如此~

何不用在更有意義的人事物上而幫助更多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