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備勤時,巡邏網接到通報,要去找猴…

又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案子,及上演一齣家庭悲劇…

在我們都請三方到公司後,找猴的人是個感覺就很賢慧的女人,在公司地

下室當著先生和第三者的面及三方的親友面前訴說自已的辛酸史…

家裡有二個小孩要照顧還有一位媽媽…如果你真的在乎這個家和媽媽的話

就不會這麼做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又把在場的我感染了~一整個就

想離開…。

男方一直希望太太原諒,不要對第三者提出告訴…(真是有點…不知道該

說什…明明太太就很吃虧了還在幫第三者~唉)

而第三者似乎也不以為意,對於對方開出的條件覺的過份要求一百萬…

我只能在旁邊勸說,這跟傷害對方的程度及他個人的責任感和每個不同的

家庭所負擔有關,不能用錢來衡量要求的過份或是剛好…

前後跑了地下室又跑到一樓,從中調解數次,並和太太說,現在就算是

寫切絕書或是提告都只是對對方另一種傷害,更何況你們不想擴大讓家

人知道,且現在處理的這件也只是短暫的解決,感情是長久的,以後會

發生什麼事誰都不知道,現在也只是一時的定論而已…要往遠一點想…

。太太還一直問我那你覺的該怎麼辦…(讓我一時也無法回答…唉)

和男方及第三者則說…必竟你們是錯誤的一方,至少要有誠意的親自和

對方道歉,至於條件可以再討論…。

最後太太保留追訴權,兩人及律師和親友在場下寫下切絕書…

我拍著先生道:你就好好表現一下,讓你太太不至於提告,你們結婚多久了?

先生答:二十多年了…。

親人:就是太久了才會想去採野花…家花那有野花香…。

(我想…那有人這樣勸說的啦…)

雖然在做筆錄的過程…得知他們今天是真的沒有做什麼不正常的男女關系

但是我感覺到男方有悔意…

正做男方筆錄的我問道:雖然你都和我說你在某時某地都只是看電視和

聊天…我相信你,可是你給我的感覺卻是帶點悔意?…為什麼?是不是

你在交往的期間…

先生:嗯,我在和第三者交往的期間是有發生不正常的男女關系…

我:嗯嗯這樣我懂了。(不然我的筆錄和疑惑都不知道怎麼解)

問到第三者的筆錄時…,第三者也承認他們有親密的動作,而今天則是

本來要做那檔事的,後來是因為電話來才中斷及他太太敲門才沒有做…

交往期間有做過就是了。

第三者約六十二年次未婚,男的五十一吧,太太五十六吧…

或許和一個人相處久了真的沒有什麼新鮮感…或是忘了當初怎麼欣賞對方

的好而決定過下半輩子,曾有一篇文章說,結婚了二十幾年後至少也要

好好打扮自已,或是充實自已,才能讓另一半對你有更多的注意和用心

不然一定被野花給奪走,這是一種新鮮感…。

糟糠妻,都不會懂的珍惜的。

小孩一個高中一個大學…讓長輩知道更不得了…。

今天一人做了三份的筆錄,真是累死我了

希望不要有下個家庭悲劇了…。

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