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哥哥三點才睡,八點半又起來去補習班上課了~或許這就是壓力吧!
想到以前在學校的日子,平均一點睡,五點半起床…面對的是考不上的
壓力~賠錢、和很多人的眼光~而現在的我~制度真的很差,但我還是感
覺沒有放在心上~還是在享受以前的犧牲~要的是長遠、實質的幸福及尊 嚴~
今天一位女性友人去拜拜,求的是和他男朋友能多感情再好一點,不要
在爭吵了~又一個為愛犧牲的女孩~這樣真的值得嗎?…心疼…或許我該
想的是我找不到這樣的女孩吧~哈!但是目前也還不行呀!每次都說要
等到考到才行~但是時間早就一直在燒了,機會一直流去、在工作的地
方成家嗎?還是回家鄉呢?一定要考到嗎?還是先交了…總是有個目標
但是卻又很放鬆的實行~唉,時間不多了~不要因為這樣的目標而把人生
該做的事都一直擺著~當太陽升起時,你就要不斷拼命的跑~在非州草原
上的動物是這樣子的,且還要跑的比老虎獅子快,不然就會被吃掉~我
該努力了~至少我擁有一個這樣的我~也只能不斷的磨練自已段練自已
才會得到更多的東西吧~有形無形~
壓力來吧~忍、承受、忍性、在累也要忍的住,忍住就是你的、沒有外
務了~
給自已一個承諾。
問心無愧~
只會流汗 不會流淚 不懂後退 只會奉陪 只想嘗到 挑戰的滋味
吃一點虧已無所謂 受一點苦也無所謂 一身傷痕 換一分體會
怎麼能夠將白變黑 怎麼能夠將是變非
怎麼能夠 眼睜睜看著世界不分真偽
做到問心無愧 代價不菲 只要做的對 就是最大的安慰
不管是誰只活一回 對得起自己 也就不必就說後悔
問天問地問心無愧 只要做的對 不管有沒有人陪
不管是誰只活一回 對得起自己 永遠不問痛不痛 累不累
倒數第二行感覺就不錯,但真的是這樣嗎?哈…
再美的江山都比不上紅顏一笑~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3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